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蒙自
蒙自市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提升蒙自首位度”
大讨论活动第二次集中讨论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蒙自党校
【字体:

202215日下午,蒙自市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升蒙自首位度大讨论活第二次集中讨论,常务副校长吴镇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讨论通过个人自查、相互评议、集中讨论,市委党校整理并列出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工作两方面的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讨论是动员部署和第一次集中学习之后一次重要的讨论,大讨论活动进入深水区、碰真问题、动真格。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刀刃向内、查摆问题立足红河发展实际、切实结合蒙自具体情况,聚焦党校主责主业明确大讨论活动的初衷,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破解思想、行动、责任、能力、效率、作风、纪律等七个方面突出问题为主要目标,让七论七破七提升切实在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查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一步。以大讨论的形式,查摆问题,把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职工个人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摆出来,晒一晒,也是一种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相互督促,这既利于单位的发展,也有利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会议要求,本次集中讨论富有成效,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全体职工通过查摆问题,找短板,认清自身不足,为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奠定良好基础。2022年新年伊始,大家要通过本次大讨论,实现干事创业新激情、能力水平新突破、工作质量新提升,团结干事、力拼搏,为创建一流县市党校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