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抓早抓小,让纪律成为不可触摸的红线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6月4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屏边县委党校邀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许到校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赵许从“小官大贪”的特点、“小官大贪”的类型、“小官大贪”现象的原因分析、防范“小官大贪”问题的对策四个方面给学员授课。

  赵许认为做到清正廉洁应从以下五个方面做起: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二要合理配置,加强重点岗位干部交流;三要严格监管,加大惩处力度;四要重视激励,完善干部选用任用机制;五要严明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

  通过学习,大家获益匪浅,感触良多。作为普通的基层党总支书记,应将防腐拒变的观念深入思想,严防“小官大贪”, 让纪律成为不可触摸的红线,并持之以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