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狠抓党建和信息写作与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2015年09月23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9月16日至17日,屏边县委党校举办了2015年组织系统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培训班。全县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信息写作骨干、县属党委党办主任、党建信息员,县直机关工委党建信息员、新闻宣传员,县委组织部各科室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立强同志主持开班。王部长提出,要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组织宣传工作水平;要切实解决好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开创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党建类、组织工作类信息写作方法和新闻宣传写作方法等方面展开,省委组织部余自华、李炳孝同志和州委组织部林辉、陈烯榛同志应邀授课。各个授课教师根据全县广大组工干部的实际需要,采用专题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点评、讨论互动等方式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与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踊跃发言提问,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真正达到解疑释惑、提高学员信息写作和新闻宣传技能的目的,有利于培养造就一批新形势下高素质的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