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6月25日,屏边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了2016年基层干部党性教育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到屏边烈士陵园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在烈士陵园里,培训班学员以饱满的精神在神圣庄严的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县纪委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对园内陈列的图片、烈士遗物逐一进行了瞻仰,观看了电教片,了解事迹,缅怀先烈,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热爱党,忠于祖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全体学员的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学员共产主义理想和为基层服务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自己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勤奋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