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干部任职培训班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6月24日至26日,屏边县委党校在县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在县城举办了新一届村(社区)干部任职培训。

  此次培训由县委书记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亲自担任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训学员覆盖了全县7个乡镇的组织委员、35名大学生村官、8名选调生和320名村干部。在培训中实行军事化管理,将学员编成1个连、6个排、24个班,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邀请解放军战士进行了队列训练,做到了进出教室、食堂、现场教学点都保持着整齐的队列。在教学上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讨论交流、学员论坛、随机测试、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县委书记、县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分管农业的副县长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且在此次培训班中积极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村干部学思的结合,提高对新形势下对农村工作的思考力,而且拓宽了村干部的思路和视野,交流学习了其他村委会之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