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紧跟时代步伐对村团委书记进行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8月26号,在县委党校与团县委共同举办的屏边县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中,专门安排了电子商务相关知识的专题辅导。虽然培训时间短,却让学员们看到了创业富民的可能性,萌发了电商创业的意识。

  优秀电商创业导师蒙自微至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华峰给各村(社区)团总支书记讲解了电子商务概论、”互联网+”的发展及运用、互联网改变生活、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农村电子商务该怎么做、农业如何做好电商等有关电商的理论知识。明确指出要做好农业电商要根据形势发展和地方特色,在实践之前要弄清楚以下五个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卖?谁来卖?准备卖到什么程度?深入浅出地针对屏边县发展电子商务的优劣势进行了分析。

  

 

  通过这次培训,更加加深了学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领悟到了更多关于电子商务的知识和一些技能实操的知识,这次学习让学员觉得要做好一家网店是多么的不容易也多么的容易,毕竟网络创业也存有一定的风险,关键还是要找好时机找好点并合理运用网络技巧,要想成功肯定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勇于承担风险的。从不会到会还需要一个过程,这还需要平时在生活中的多实践才能循序渐进,慢慢的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中,实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