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举办办公室系统新闻写作培训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屏边县于9月26日在县委党校培训楼组织召开了办公室系统新闻写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的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共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保和作动员讲话,对大家提出了要求,提出了工作的要领,强调一定要认真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发言,下午是新闻与信息写作培训。《红河日报》社苏云鹏老师着重就新闻写作展开讲解,从常见消息的定义、特点、种类等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充分详细、生动的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最后,李保和强调这次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欢迎,是一次规模大,组织高的重要会议。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让与会人员对新闻写作的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屏边县办公室人员新闻写作水平,提升了日常文档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