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举办2016年“两类”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中共屏边县委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屏边县“两类”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整体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尽快进入角色,按照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1月11日,屏边县“两类”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党校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两类”组织党工委书记沈见怀作动员讲话,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授课辅导,帮助大家强化党支部成立的程序和党员发展程序等党务常规知识,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 县国税局流转税科科长张远陆对税务知识进行规范化培训,要求参训同志要坚持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

  培训采取授课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还邀请州委“两类”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卢志旺对“两类”组织党建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分享。培训期间,开展了分班讨论和学员论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示范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组织大家学理论、学政策,学典型、学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做好屏边县“两类”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对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