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党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机关党员充电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9月9至12日,屏边县直属机关工委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普通党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唤起每一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案例剖析、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授课教师结合屏边实际,引用实际案例,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的知识,使学员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期间,参训党员热情高涨、聚精会神,自觉服从管理,遵守课堂纪律,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学习感受进行深入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