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党校举行村(社区)干部“双提升”集中辅导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云南省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提升(“双提升”)行动计划,3月25日,中共屏边县党校组织农村经济管理班和农村行政管理班的100名学员开展集中辅导活动。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屏边县2018年秋季学期以来的“双提升”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校班主任老师组织各班学员到计算机教室进行实际操作训练,由骨干教师进行现场辅导,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辅导,屏边县参加“双提升”集中辅导的学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强化学习、保证质量,解决矛盾、学有所获,严守纪律、善始善终,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和学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