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举办基层党员干部示范培训班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近期,屏边县基层党员干部示范培训班在屏边县委党校如期开班,参训的学员有县属各党(工)委副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各乡镇组织委员及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共100名学员。

  

   

  本次培训得到县级领导高度重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洪新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部副部长及党教科干部针对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信息化系列APP平台的维护和使用进行了培训及交流研讨。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党的建设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以闭卷考试的方式检验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抓党建促脱贫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