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举办行业部门和挂联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了夺取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近日,屏边县在县委党校举办行业部门和挂联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培训班。 

  精准确定参训主体为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此次专题培训,县级各级各部门分管脱贫攻坚的领导干部、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屏单位全体挂联干部1000余人参加培训。

  精准设置培训内容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脱贫攻坚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讲授,力求参加培训的每一个同志吃透政策,掌握要义,勇于担当,从细微处着力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精准选择培训方式为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培训目的,此次培训采用“讲授+测试”的方式,由西南林大教授进行专题讲授,之后进行结业考试真正做到环环相扣、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