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认真举办屏边县2019年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切实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严把党员入口关,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党内有关规定,7月3日至5日,县委党校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举办屏边县2019年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作为带队人员的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干事)以及100名2019年拟吸收入党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期培训。培训主要采取开班动员、专题辅导、观看视频、闭卷考试和培训小结等方式进行。广大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课程,更加熟悉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集中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到烈士陵园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接受现场教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效果;通过交流发言,巩固理论知识。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按照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更加严格要求,更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真正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