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举办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屏边县党校系统的师资水平,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有关规定,中共屏边县委党校于12月18日至20日举办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县委党校、各乡镇党校的56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党校教师授课能力提升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讲授、互动、视频等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并从省委党校、州委党校各邀请1名教师前来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广大受训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认识,新形势下党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有了清楚的认识,为着力建立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党校师资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