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以多种方式庆“七〮一”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6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屏边县委党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举行一次升旗仪式、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堂党课、看一场直播”等多种方式庆祝党的99岁生日。

在升旗仪式上,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行注目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并以在国旗下的讲话回顾党的历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时代把我们党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回到教室,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党员同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的开展,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以《〈共产党宣言>与毛泽东》为题,从“《共产党宣言》中文本的诞生”“毛泽东与《共产党宣言》结下不解之缘”“《共产党宣言》的时代价值”“学会用毛泽东的读书方法去读书”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党课。党课结束后,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云岭脱贫总决战〮屏边:绿色经济谋新篇》网路直播,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不负韶华、奋勇前进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