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举办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非公经济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内生动力,实现“党建强保障,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目标,提高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助力脱贫攻坚。近日,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视屏课堂在县委党校开设,30名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提升脱贫攻坚能力两大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世界一流食品牌与“云品出滇”、抓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非公企业社会社会责任与品牌建设、华西集团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成功实践等内容进行,除组织好“移动课堂”的直播之外,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结合培训主题和屏边县实际,精心设置“本地课程”,邀请县扶贫办副主任夏兴红围绕“非公经济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问题与对策”为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学有所获。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抓好党建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非公经济党组织中落地生根,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美丽苗乡森林屏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