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举办屏边县卫健局党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卫健系统整体素质,729日至31日,屏边卫健局党委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屏边县委党校如期进行,共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以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拉开序幕,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闭卷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邀请参战老兵现身说法,讲授中越自卫反击战历史,设置爱国主义教育和对党史的再认识、政务处分条例、如何提高个人执行力、马克思主义唯物论无神论等内容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新时代卫健系统党的组织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美丽苗乡.森林屏边”华丽转身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