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屏边县委党校承办2020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进一步提农村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增强其带贫致富本领,培养一批农村创业成功、示范作用明显的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近日,屏边县委党校承办了《屏边县2020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班全县250余各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革命意识教育、党纪教育、脱贫攻坚为重点,结合农村电商知识、妃子笑荔枝种植技术、猕猴桃种植技术、枇杷种植技术、林下产业(砂仁)种植技术等内容,采用集中授课、经验交流、观看视频等方式开展。

通过培训,不仅让学员们获得了更多的理论知识,更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他们在着力致富的基础上,对周边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着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