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屏边
中共屏边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屏边党校
【字体:

3月19日上午,中共屏边县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见怀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中央和省、州、县要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自选动作”。一要立即启动屏边党史研究工作。二要完善屏边解放史的课题研究。三要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教育活动。四要组织开展好“红色故事大家讲”、“红色电影大家看”、“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五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六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科学谋划县委党校发展方向,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县委党校定位,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推动“苗乡党校”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强调,我们要系统学习党的理论成果,特别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自觉把党校工作置于全县工作全局中去谋划、部署、落实,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屏边高质量发展上。

会上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