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7年04月28日 来源:中共石屏县委党校
【字体:

  4月21日,中共石屏县委党校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报请县直机关工委批准,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龙祖德主持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屏县委党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建议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龙祖德为党支部书记。

  换届选举结束后,龙祖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肯定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校姓党意识和担当意识,筑牢思想意识,守好党校干部理论教育的主阵地;二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践行“四个更大贡献”,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教学科研。认真开展好学校“每周讲堂”,利用轮流试讲的方式,激发教职工工作潜能,增强职工爱岗敬业意识,树立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拼抢意识;四是抓好宣讲工作,正确、及时地开展党的政策、方针、理论精神宣讲,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的喉舌作用;五是进一步提升党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专题党课等形式上好党课,锤炼党员党性,推动党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