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举行“讲党情、谈县情”专题讲座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中共石屏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1日,石屏县委党校举行首场“讲党情、谈县情”专题讲座,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淑媛应邀授课。高副部长结合石屏组织工作实际,从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村级活动场所去行政化、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互联网+党建、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等19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石屏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难点工作、亮点工作,有力深化了县委党校干部职工、教师对石屏党情的认识。

  “讲党情、谈县情”专题讲座,主要针对县委党校干部职工、师资队伍对党情、县情不熟,讲课脱离实际,科研调研找不到切入点等问题开展。下一步,石屏县委党校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计划邀请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属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到县委党校讲党情、谈县情,积极弥补师资队伍中存在的短板,提升教师授课水平和科研调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