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州60周年庆典营造良好氛围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中共石屏县委党校
【字体: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和建州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石屏县委党校精心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以“营、造、提、浓”为工作措施,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迎建州6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认真开展卫生整治“营”氛围。把每周五定为卫生保洁日,按县创卫办划分的责任区,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整治,对校园及周边卫生进行定期清扫,确保以整洁的校园、优美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州60周年庆典。

  二是制作横幅标语宣传“造”氛围。制作“ 以过硬的作风 扎实的工作 优良的业绩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标语一条,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党校各项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州60周年庆典。

  三是深化学习教育“提”氛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教师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增强纪律意识,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引导党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发挥表率作用。

  四是开展党务骨干培训“浓”氛围。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庆祝建州60周年为主线,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的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两期,培训党务骨干200余人,增强党务骨干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站位,强化党务骨干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制度认同,提升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