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到石屏调研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石屏县委党校
【字体:

  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到石屏调研

   

   中共石屏县委党校  

  512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加坤到石屏调研。在州委党校副校长石勇、石屏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李加坤到石屏县委党校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石屏县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办学保障、干部教育培训、科研调研、师资队伍建设、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李加坤深入异龙镇,就石屏县委党校异龙镇分校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党校分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   

 

  通过调研,李加坤要求:

  一要加快县级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有学员教室、学员宿舍、学员食堂、图书室“四有”标准。同时要认真抓好乡镇党校的管理和使用;

  二要结合实际,创新培训方式与内容,提高党校培训效果;

  三要着力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开展培训,营造集体推进工作的良好氛围;

  四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确保基层党建巩固年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石屏县委党校 

 201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