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党校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石屏县委党校
【字体:

石屏党校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

 

53日,石屏县委党校党支部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重温经典著作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

专题学习会上,回顾了马克思光辉的人生历程,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在中国的传播历史,并邀请孔疆坪同志作《准确把握〈共产党宣言〉的思想精髓及其现实意义》专题辅导,向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深入阐述了《共产党宣言》的框架结构、基本观点、本质特征及现实意义。

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参学党员干部和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是《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重温《共产党宣言》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党校工作的新篇章。(李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