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州委党校到石屏党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518上午,州委党校副校长侯建一行四人到石屏县委党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在石屏县委党校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听取了石屏县委党校近年来科研调研工作的情况汇报。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州委党校副教授张翠丽作了《基层党校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专题讲座,从科研的形式、科研课题的级别、如何申报课题等十三个方面,对县级党校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了精心辅导,并现场答疑解惑,就做好科研工作与石屏县委党校教职工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为进一步抓实县级党校科研工作,侯建副校长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对科研工作重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调研,力争在咨政上有新突破;二要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和质量,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教学需要,沉下身心搞调研,不但要在刊物上发表文章,而且要转化为教学成果,为教学服务;三要进一步创新做好科研的途径,与县委政研室及县人大、县政协相关委(室)开展的调研相结合,主动参与,主动融入;四是要进一步整合县内人才抓科研,针对不同科研课题,发挥人才优势,组建不同的科研组,增强科研工作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