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524日至28日,石屏县举办为期5天的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511名实职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结合石屏县实际开展的工作和需要,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干部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等有针对性的课程,培训由县委书记李红芬作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同时邀请了兰州大学知名学者、省委党校教授和省环保厅专家等进行了授课。

  培训班还组织了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脱贫攻坚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的闭卷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