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中共石屏县委党校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一是及时传达相关要求。及时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的要求通知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对年纪大、身体弱、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要求在家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准时收听收看,对在职干部职工组织统一集中收听收看。

  二是认真组织收听收看。1218日上午10点整,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教师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随着会议进程中那些熟悉的人物的出现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激起了大家的阵阵感慨。

  三是热烈交流体会。收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畅谈了感想:通过这样一个集中而系统的回顾,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作为党校的一名干部职工,不仅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开放和革新的勇气,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