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考核组对党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49日上午,石屏县委考核组到中共石屏县委党校召开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对校领导班子、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校领导和教职工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考核组组长就考核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对2018年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班子述职从5方面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县委党校领导班子2018年履职情况:一是聚焦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摘帽;二是聚焦主业主课,开展教育培训;三是聚焦短板弱项,抓好团队建设;四是聚焦乡镇党校,努力服务基层;五是聚焦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党校2019年的工作打算:一是继续抓好“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抓教学与科研;三是加强对乡镇党校的指导;四是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五是强化内部管理。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党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14名教职工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教职工对党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