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举办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526日至27日,石屏县举办为期2天的脱贫攻坚实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县级有关部门领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等18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重点,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及近期中央和省州召开的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回信、在重庆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重点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中的薄弱环节、重点难点,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提高培训质量,邀请了县委领导、县扶贫办主任、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参训人员提升实战能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