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扎实开展 “七 • 一”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石屏县委党校扎实开展“七”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美丽石屏”建设。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七”建党节前夕,由党支部书记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2名、老党员2名,发放慰问金800元,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石屏县委党校新时代讲习所”为平台,举行第十四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榜样为镜,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杜涛》,教育引导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三是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七”建党节当天,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带头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理论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四是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 不忘来时路”为主题,于72日组织党员到龙朋镇党史教育基地——云南人民自卫军第四支队陈列室开展党史教育,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和图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永远铭记先烈先辈的丰功伟绩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