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1031日,石屏县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党校副校长李文海作《70年伟大成就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李文海从全面推进社会主义、进行改革开放伟大革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方面,进一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关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在2015年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杨家训先进事迹,让各位党员再次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再次感受杨家训一个老党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最后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为研讨主题,全校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教师,一定要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守住底线,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