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1219日至20日,石屏县举办县直机关2019年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县直机关共281名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把发党章、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作为规定动作,增强庄重感和仪式感。把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作为必修课程,强化理论武装。邀请经验足的行业部门领导进行《统计法规知识解读》《异龙湖保护管理条列解读》专题辅导。最后为检验学员培训成效,开展了结业测试。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培训多措并举引导党员思想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深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入党初心,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