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州委党校课题组到石屏调研红色文化资源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918日,州委党校课题组一行2人到石屏县调研红色文化资源 

石屏县委党校及县党史县志办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中共石屏县委党史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到县委党校观看石屏党史纪录片《光辉的历程》,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志办、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就石屏县红色文化资源总体情况、保护情况及依托红色文化开展党史教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做法经验、存在困难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调研、观看专题片、座谈交流,州委党校课题组表示:石屏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石屏县委高度重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党史工作者优良作风、业务精湛,深受感染和教育,特别是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方面,做法经验引发思考和启迪,值得学习和借鉴。

调研期间,县志办向课题调研组赠送了《中共石屏地方史》等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