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72日,石屏县委党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送上门为主题,走进异龙镇弥太柏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 志愿宣讲及服务活动弥太柏村100余名基层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干训科科长王梅梅老师以《中共云南党史》为主题,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云南党史历程,以及在云南热土上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事迹。

接着,副校长许笔淘结合石屏党史实际,向大家讲授了《宋方——红河州妇女解放运动的先驱》专题带领大家走进石屏历史、感受英雄伟力。

活动中,来自石屏县委党校的志愿者还结合疫情防控、禁烟和七个专项行动等,向群众开展志愿宣传讲解,粘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