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举办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石屏乡镇党员干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县委党校于2021年11月24日至26日在龙朋镇党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关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严肃学习纪律三个方面,明确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学习内容重要意义,对参训学员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并在仪式现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班针对农村工作特点和工作需求,在课程设置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战略、石屏农业发展状况、特色蔬菜种植技术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网络教学、知识竞赛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到位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形式新颖多样,教学成果显著。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的120余名乡镇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觉悟,提升了知识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的工作行动,为实现石屏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