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举办2021年异龙湖保护治理专题培训班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州委“湖泊革命”攻坚战决策部署,做好异龙湖保护治理“退、减、调、治、管”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巩固“异龙湖党建示范长廊”建设成果,全面提升“环湖党建”质量,石屏县委党校于2021128日至10日在坝心镇党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异龙湖保护治理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石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关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严肃学习纪律三个方面,明确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学习内容重要意义,对参训学员在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班针对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需求,对异龙镇、宝秀镇、坝心镇三个乡镇的35个流域村党组织的党员进行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人居环境提升、沿湖村庄整治、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讲座、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网络教学、知识竞赛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受到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组织管理到位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实用形式新颖多样,教学成果显著。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的120余名乡镇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觉悟,提升了知识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的工作行动,为异龙湖保护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