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12月21日下午,石屏县委党校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关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宝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并展开热烈讨论。


刘关林指出,此次“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大力解放思想,最终形成一次观念觉醒、革故鼎新的思想碰撞,一场担当作为、拓展新局的实践活动,一轮提振精神、比学赶超的作风比拼。


李宝生指出,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是红河州委与石屏县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定,是推动石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我们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和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党校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把握此次大讨论活动的关键与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解放思想中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李宝生还强调,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不仅是严肃的政治要求,更是催人奋进的响鼓重槌。党校各科室要聚焦“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这个主题,围绕“七论七破七提升”,抓好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总结深化五个环节,提高站位认识、强化统筹组织、营造浓厚氛围,充分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参会的党校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当前石屏县委党校的发展正处在逆水行舟、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发挥敢为人先的精神,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争先创优、你追我赶之势,担当实干、争先跨越,最终实现党校的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