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石屏
石屏县委党校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石屏党校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石屏县委党校召开“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关林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以“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为主题,同时结合县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围绕“七论七破七提升”中的思想之论、行动之论与责任之论,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刘关林指出,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现阶段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

刘关林强调,要紧紧围绕思想之论,破除知行脱节,提升站位高度;围绕行动之论,破除思路狭窄,提升发展广度;围绕责任之论,破除守摊意识,提升落实力度。同时,要通过积极的学习与探讨,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以思想之变推动工作见行见效。

在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动下,参会的教职员工结合自身思想与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积极踊跃发言,真正地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整改落实,把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以更高的站位与更严的要求,推动党校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