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脱贫攻坚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 蓝莓种植技术培训在攀枝花乡种植基地举行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9日上午,元阳县脱贫攻坚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蓝莓种植技术培训在攀枝花乡洞浦村委会蓝莓种植基地举行,为期两天。亲临现场培训的领导有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副校长李云峰;攀枝花乡党委书记徐忠亮、副书记陈游;元阳县云上梯田蓝莓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明、总经理丁家寿等。

  此次培训,邀请了红河州专家协会成员、高级农艺师普智荣老师授课。参加培训的来自攀枝花乡洞浦村委会、保山寨村委会共128人。普智荣老师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给参训的学员介绍蓝莓生长环境,细致地讲解了蓝莓种植技术,蓝莓的病虫防御、施肥、枝条修剪、果实采收等技术。普老师还给学员进行实际的枝条修剪示范,老师与学员互动交流,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在县委政府、县扶贫办、县教育局,在攀枝花乡党委政府领导及村委会负责人的关心和配合下、在元阳县云上梯田蓝莓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得到了学员的好评。积极为当地农民栽培蓝莓提供了技术保障,达到了提高劳动力素质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