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副书记龙刚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5月27日上午,元阳县委副书记龙刚同志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的陪同下,深入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县委党校领导班子的陪同调研中,龙副书记视察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综合楼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部分股室看望教师,听取教师意见,提出工作要求,听取了常务副校长黎国成对学校工作情况的汇报。龙副书记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做好教师思想工作,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领导之间分工合作,职责明确,整合党校、师进校、职校师资力量于三位一体,使教学科研同步发展,同时注重党校的政策执行情况,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要结合教学、培训需要建设好示范基地,采取集中培训、送教下乡、到基地现场示范等教学模式,增强教学实用性。

  

 

  龙副书记对我校抓好全县脱贫攻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的主阵地和主渠道,在讲党章党规活动中发挥了其他部门不可替代的理论宣讲的主力军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党校主动作为,到部门、企业、社区宣讲党章党规条例,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对党校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校姓党,要始终把党的理论宣讲和党性教育贯穿始终;二是征求意见工作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党校在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希望全体教师多积累知识,发挥理论特长,提升业务能力。四是要求教师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基层实情,外出学习考察,多积累、多思考,把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教学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