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脱贫攻坚劳动力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在小新街乡嘎妈村委会举行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贫困家庭和农村留守人员的实用技能,掌握更多的劳动技能,拓宽创业渠道,7月9日至10日,元阳县脱贫攻坚劳动力素质提升第二期培训在小新街乡嘎妈村委会举行。参加此次培训的领导有元阳县教育局局长朱文珍、小新街乡党委书记何建国、县委党校副校长李云峰等。

  此次培训由县教育局主办,县委党校和小新街乡党委、政府承办,县委党校选派了专业教师童贵堂、赵霞等到点培训,培训分2个场次进行,参训人数达到了600多人次。培训以脱贫攻坚政策、生猪养殖、重楼种植、防艾宣传、进城务工常识五方面为主题。在培训中,教师采用理论知识学习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学员们也积极提问,整个培训充满了浓厚的学习交流气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培训,再一次为“教育脱贫一批”打开了新的局面,既提高了劳动者的技能水平,也提升了外出就业的技术含金量,进一步拓宽了贫困户及务工人员的就业渠道,为早日脱贫和致富注入了新动力,为全面实现小康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