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州委党校调研组到元阳县委党校调研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14 日,为贯彻落实全州党校工作会议,推动党校工作大发展,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处级调研员汪国胜、科研管理科何林峻等到元阳县委党校就标准化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学校食堂、学员楼、教学综合楼等校园建设实地查看,并召开了座谈会。汪国胜在听取了黎国成对元阳县委党校规范化建设标准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校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党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拔尖人才、学术领军人才培养,推动人才合理流动。党校教师要自觉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的根本工作原则,加强自身党性锻炼。

  此次调研,为元阳县、乡两级党校规范化建设标准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