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送“技”下乡开创农业技术培训新篇章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7日至8日,元阳县委党校为贯彻落实中共元阳县委关于《元阳县2016年脱贫攻坚建档立卡贫困村社会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积极选派中学高级教师童贵堂等一行到马街乡丫多村委会开展农业科技下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训人员达204人次,其中建档立卡户76人。在培训过程中,童老师根据人民群众的需求,现场进行了科学养猪实用技术、科学养鸡实用技术、科学养鸭实用技术培训。普及了科学的养殖技能知识,解决了农民群众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培训教师杨洪做了相关的防艾知识宣讲。

  此次培训得到了马街乡党委政府及丫多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为农民群众送去了科学养殖良方,得到了预防艾滋病的警示,受到农民群众的热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