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山区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沙拉托乡举办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沙拉托乡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在坡头村委会举办。培训由元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元阳县职业教育培训学校和沙拉托乡政府承办。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参训人员达103人次,其中建档立卡户50人。根据农户的实际需要,我校教师童贵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养猪实用技术课。针对村民在生猪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童老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讲解,特别强调在生猪养殖时要合理使用饲料,提出“防重于治”的科学养殖方法,有效提高生猪的出栏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进城务工人员的知识技能水平,杨洪老师还作了“防艾”和“进城务工安全生产知识”的相关讲解。

  此次培训,两位老师耐心的指导与讲解,贴近民心,服务于民,真正体现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效提升了坡头村劳动者的劳动技能素质,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为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程奠定了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