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认真组织开展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活动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10月11日,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元阳县职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黎国成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上,黎校长讲到,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书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一篇值得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重温的文章。黎校长逐条宣读文章内容,谈个人见解,特别强调“不懂得和不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成和反对”。希望大家借鉴和学习毛主席老人家所说的“先做学生后做先生,不耻下问”的思想。他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领悟文章内容,做好学习心得。

  本次学习会,各位党员同志都很严肃、认真地做笔记,纷纷表示要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本书读透,把其思想理念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