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开展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03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2月27日下午,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我校开展2016年度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党校总支书记黎国成同志主持,学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股室长、副股室长及党员参会,特邀元阳县第三纪工委副书记高荣林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黎国成同志代表班子集体,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及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根源剖析、整改举措和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从班子的不足到个人自查,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作逐一表态与整改。对个人自查一针见血,密切关系到教职工的利益,整改思路清晰,符合实际,落到实处。存在的问题重在强调个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调查研究不够深等方面。并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计划宣布于众,希望与会同志监督与见证。之后,三个副校长也进行了个人自查,自查内容紧扣各自分管工作。将坚持结合实际整改,强调解决思想政治理论上的学习,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最后,总支书记黎国成围绕班子建设作总结,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办学治校能力建设;二要以务实进取的精神克服形式主义;三要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克服官僚主义;四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克服享乐主义;五要以推进廉洁建设克服奢靡之风。全程会议在县委第三纪工委副书记高荣林的精彩点评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