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宣讲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近日,应元阳县供电有限公司的邀请,元阳县委党校组成宣讲组到供电有限公司开展两期党员集中轮训。轮训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培养一支“四有四讲”合格党员队伍,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为目标。宣讲组由常务副校长黎国成、高级讲师何丽萍、高级讲师蒋平波、讲师石婷等组成。

  两期培训中,宣讲组教师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和当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书写从严治党新篇章---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国企党建,牢抓国企的‘根’与‘魂’”为内容进行宣讲。所授内容紧扣主题,分析透彻,通俗易懂,使每位党员同志都受到心灵的净化,同时对提升党员自身素质起到良好的作用。特别是常务副校长黎国成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史和当代的历史使命”一课,利用三课时的时间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等一系列内容讲得生动具体,进一步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走向,指明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奋斗目标。

  整个培训在4月28日下午圆满结束,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县电力公司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贯彻落实培训所学到的内容,将这次学习作为一次心灵的净化。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做好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