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6月1日,元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一行深入马街乡瑶寨村委会慰问我校驻村干部刘世明和丁勇两位同志,指导驻村帮扶工作,送去了校领导对驻村干部的关怀。

  

 

  在瑶寨村委会办公室,黎国成一行与驻村干部用心交谈,两位驻村干部就瑶寨村委会脱贫攻坚任务、产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措施及近期工作安排一一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黎国成要求:在精准扶贫这条道路上,要有“扶贫先要扶智”的思想,将教育扶贫作为第一要务,抓好教育宣传工作。我校将积极配合县委政府的工作,发挥我校优势,做好教育与技能技术帮扶,并把我校的宣讲团教师带到老百姓需要的地方,共同做好元阳精准脱贫工作。

  最后,两位驻村干部表示要积极配合马街乡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遵守驻村干部的工作制度,发挥党员同志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寻找问题,分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