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元阳县委党校与县财政局、县联社携手庆祝 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共元阳县委党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3日,县委党校与县财政局、县联社集中在县委党校携手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主义学校校长叶秉明亲临活动会场指导工作。活动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国成主持。

  本次活动以不一样的方式展开,县委党校讲师石婷讲授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的党课。她把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怎样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三个内容分析得非常透彻,结合实际,把大家认为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得有声有色。课后,我校民主选举出一个优秀党支部、一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四个优秀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纪念活动很特别,都受益匪浅,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工作生活中走前头、作表率,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作为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