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元阳
民进中央调研组到元阳县委党校调研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元阳党校
【字体:

2018年11月7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领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元阳县委党校就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主题进行重点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边视察边了解元阳党校、师进校、职校怎样合署办公情况以及干部培训、教师培训、职业教育如何有效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等情况。县委书记李维向调研组介绍了元阳县三校合并办公和教育培训的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省州县相关领导积极发言。朱永新副主席强调教育培训扶贫是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式之一,通过教育培训大大提高脱贫致富的能力。

云南省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民进省委副主委李孝轩,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副部长姜其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白良,红河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元阳县委书记李维等省州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